2012/03/27 我裝上了矯正豆豆  (前上六顆是透明矯正器), 事後覺得 : 沒必要 , 真的!

目前 2012/04/20   我還在等拔最後一顆牙與裝第二階段分離器階段!

Ytm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拔牙真的很傷元氣ㄟ! 上星期六拔走了矯正拔牙的第一顆牙左下no.5 還好林醫生堅持一周拔一顆牙,不然我現在鐵定躺平(¬_¬ 雖然林醫生有先抹上草莓香的麻藥,也先讓我服用止痛藥與消炎藥。但換上真的麻藥管;又鑽又壓的打進麻醉藥,真的很哀嚎! 拔的過程頗快也順利,沒有痛感,就只覺得下巴一直被晃動。最後醫生 讓我看了牙就說要回收燒毀!原以為是某種 齊福儀式之類的;醫生笑説是衛生屬規定:帶血的都要消毀(~_~;)(其他網友很多都帶回紀念ㄟ,不是嗎?)領了一些棉花及一天份藥包 我就回家了。 麻藥就這麼剛好,出了診所門就失效哩!該怎麼說這種痛呢?我想就是被架拐子+右勾拳那種痛唄!雖然我沒有打架的經驗;但很痛很無耐;真的是自找的! 接下來幾天傷口,漲痛,精神也懶洋洋地 還有2顆牙要拔(o_0) ㄔㄨㄚˋ類蛋

Ytm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